2017/08/11 19:28

歷經3天手術縫4百多針 國道遭撞警狀況好轉!

歷經3天手術縫4百多針 國道遭撞警狀況好轉!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今天(7日)上午11點多,國道六隊竹林分隊2員警,在國道3號香山路段,南下108公里處,戒護一輛爆胎的廂型車,員警將警備車停在路肩,當時一名陳姓員警在車上,沒想到後方一輛拖板車未注意,撞上警備車,陳姓員警因為強烈撞擊卡在車內,當場沒有生命跡象,最後送院急救依然不幸身亡。

另一名重傷的楊姓員警經過3天手術,縫了4百多針,目前狀況終於好轉,「國道公路警察局」在臉書上表示:「于辰經過三天的手術,縫了四百多針,顱內出血的狀況趨緩,傷勢終於比較穩定,接下來由於雙腳都有骨折,仍必需接受手術,得知啟瑞學長已英勇殉職,他的內心悲痛萬分,但于辰說他會堅強面對,感謝大家對他的關心與鼓勵。」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希望政府能嚴辦,還給你們公道」、「說實話,你比我想像中還勇敢」、「希望大家的集氣 能祝福您」、「勇者加油不放棄就有希望 祝早日康復」、「未來,加油!連著啟瑞學長的份」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