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18:58

31個滑輪穿上身 男子"滑"遍天下

俞姵箖 報導

  滑輪運動風行全球,擁有許多愛好者,不過只有四個輪子的滑輪鞋不夠看,法國一名設計師自創一身滑輪裝,全身上下有31個滑輪,讓他滑遍天下無敵手,贏得滑輪男的名號。

  不同於電影[鋼鐵人]的飛天版,這位大叔為大家示範遁地版的鋼鐵人,來自法國的設計師[布隆多],靠著這件特製的滑輪服,征服阿爾卑斯山路,由於滑輪裝包括四肢跟身體,上上下下,前前後後,釘滿三十一個滑輪,只要趴在地面,靠著身體重力,就可以迅速移動,下坡的最高時速飆到116公里,連摩托車都追不上。

  這套特製的滑輪裝,還是[布隆多]十五年前就讀巴黎工業設計學校的作品呢,而且歷經研發改良,第六代的滑輪裝,安全舒適,連好萊塢編劇都大為讚賞,在電影[沒問題先生]裡,影星[金凱瑞]就穿著布隆多的滑輪裝馳騁山路,讓許多影迷印象深刻,而且拜電影之賜,[布隆多]聲名大噪,還獲邀到南韓參加電視節目演出,[布隆多]穿著滑輪裝飆速,讓人看得熱血沸騰,但小朋友可不要學哦,因為這位大叔可是有練過的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