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9 11:50

【午間搶先報】世大運"嬌"點! 中華隊10大甜心

【午間搶先報】世大運"嬌"點! 中華隊10大甜心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嬌"點! 中華隊10大甜心】

2017台北世大運今晚開幕,競技場上除了熱血沸騰的比賽之外,中華隊派出奪牌的女將,外型也十分亮眼吸睛,包括田徑項目的謝喜恩、體操好手楊千玫,女足勇將張愫心,還有跆拳道品勢陳家姐妹花陳湘婷、陳以瑄,更拍攝世大運宣傳片<我們回家比賽>,希望大家為努力練習的中華隊加油喝采!

【水球.韻律體操 中華隊首參戰!】

台北世大運今晚就要登場了!其實這一次,有許多項目,都是中華隊、第一次參賽!包括昨天率先登場的水球項目,另外還有跳水、滑輪和韻律體操、尤其第一次納入世大運的【滑輪項目】,可是我們的奪牌重點,選手們的表現,令人期待。

【世大運開幕服 色彩強烈展現奔放】

2017台北世大運的開幕式,即將在台北田徑場舉行,表演節目當中的明星藝人,和學校團體的服裝,全部由表演藝術圈有名的設計師,"林秉豪",一手操刀,一共78款,1400套服裝,色彩強烈,風格鮮明,曾經參與2009年世運會開幕的林秉豪,等了八年,這一次要讓全世界的觀眾們,在開幕式看見台灣。

【5歲女兒被甩傷 母怒告幼兒園】

台中一位媽媽,發現讀中班的女兒,臉頰紅腫瘀青,一問之下,發現女兒因為吃飯哭鬧,被老師強行抱出教室外,老師還疑似將她的手用力甩出去,害得女童頭臉直接撞地,媽媽不滿,園方沒說實話,第一時間告知她們是孩子自己跌倒,還說監視器壞了,因此決定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