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12:45

庇護代言人 李智凱推愛心月餅

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世大運雖然落幕了,但熱潮仍持續延燒,世大運金牌體操選手''李智凱'',特別受邀替高雄長庚醫院附設的庇護醫院擔任中秋代言人,上午現身幫身障朋友推廣月餅,呼籲大家用愛做公益,帥氣又彬彬有禮的模樣,讓現場民眾興奮尖叫;另一位銅牌舉重選手高展宏,他也化身芒果銷售員,要替自己的家鄉行銷芒果。

體操金牌選手李智凱帥氣現身,引起一片騷動,驚呼聲不斷,近距離看到偶像大家好開心,頂著冠軍光環,李智凱這回不表演拿手絕活而是化身愛心大使,親手製作牛軋糖,澎湃的中秋禮盒,有好幾種不同口感的餅乾,都是由身障朋友們細心製作,李智凱當代言人希望大家一起做公益。

在這次世大運也幫台灣奪下舉重銅牌的高展宏,回到高雄,就先推銷自家生產的金煌芒果,老家在桃源區靠著種芒果維生,從八八風災後道路沖毀靠溪底便道,只要颱風來就會中斷芒果運送,銷售不易,這次比賽中高展宏的努力,被全世界看到,學校替他發起宅配芒果的活動,奪牌了榮耀國家,更想替家鄉推廣好吃的芒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