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30 07:58

"菜市場凱"復出 體操拚奪牌

詹維耕 葉子杰 報導  / 高雄市

2017世大運倒數進入第50天,電影'翻滾吧!男孩"的主角之一,菜市場凱李智凱,去年參加里約奧運前,因為受傷,比賽時沒有傑出表現,但是因為保有奧運資格,可以不經過選拔,入選中華隊,今年世大運他傷癒復出,期待鞍馬和全能項目可以有好的表現。

因為一部紀錄片,菜市場凱從宜蘭的傳統市場,翻滾到全台灣的人都認識,而且一路的堅持,終於獲得我國體操睽違16年的奧運資格,可惜的是里約奧運前,李智凱嚴重受傷,影響參賽表現,回國復健後,今年又是地主國舉辦世大運,李智凱想要拿出應有的水準,好好翻滾給國內的觀眾看。

雖然奧運表現不如預期,但是李智凱依然保有奧運資格,所以不用經過選拔就能入選中華隊,李智凱並沒有放鬆,而是更珍惜每一次上場的機會,體操項目在里約奧運後,有修改比賽規則。

李智凱認為這是重新出發的最好時機,目前加緊腳步練習,期待鞍馬和全能項目正常發揮,讓全國觀眾再一次欣賞菜市場凱的,完美落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