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12:33

沒去英雄遊行... 戴資穎宣導防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的「台灣英雄大遊行」,很多人都在等世界球后戴資穎,不過很可惜她缺席了,但小戴到底去哪了呢?原來,她之前就已經排定,到內政部拍防災大使的宣傳影片,雖然沒能參加大遊行很可惜,但她說'宣導防災,也是愛台灣的另一種方式。

看來咱們球后對於自己的剛剛的表現不太滿意,今天她帶上耳機坐在麥克風前,沒有上球場也沒有上街遊行,倒是做在錄音室和內政部長,一起宣導防災的重要。

原來,早就說好要擔任防災大使,而錄音時間早已經排定,因此才會出席英雄大遊行,沒有辦法和民眾近距離見面,難免可惜,不過能夠用不同的方式愛台灣,她還是覺得很開心。

穿上防災大使的制服,看起來有模有樣,原來她的父母親都是消防員,能夠代言活動,對她而言更加有意義,而錄音結束後,她也在臉書上發文,除了表示聽到總統親口對她說出感謝時,心理覺得感動之外,更貼上了和郭婞淳的合照,謝謝郭婞淳打破紀錄,連自己看了都起雞皮疙瘩,更希望賽事結束後,接下來的台灣人,還是能凝聚在一起,創造無限的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