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2 14:10

"熊讚"找頭路 各式工作找上門

樂嘉妮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落幕之後,吉祥物「熊讚」的未來去向,受到各界矚目。昨天熊讚到台北市就業服務處,登記媒合就業,許多公家私人單位,立刻出聲挖角,頓時多了好多工作機會上門,讓熊讚好感動,昨天深夜PO文感謝大家,還透露可能會媒合動物園的職缺,預告再過幾天就會有答案。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來到動物園和金剛猩猩、馬來貘打成一片,和大夥站在一起毫無違和感,難道熊讚的下一站就是台北動物園嗎?

隨著世大運落幕,熊讚也得尋找新工作,帶著身分證填寫求職單,去就業服務處登記,當晚就透露可能會被媒合到動物園,直呼自己真幸運。

動物園回應「歡迎都來不及」但多才多藝的熊讚可是夯到不行,要搶熊讚的單位已經超過50家。

跳舞,又會跳舞又會騎YOUBIKE,到了周末還跑去學鑄字,對於挖角邀約,還不忘在深夜發文感謝,熊讚說:要好好充實自己,因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熊,未來到底落腳何處,熊讚預告,再過幾天就會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