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4 18:50

【晚間搶先報】睡午覺恐致病 3種人別亂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睡午覺恐致病 3種人別亂睡!】

很多上班族中午都會睡個午覺充電一下,但是有三種人睡午覺反而有害身體健康!像是體重超標20%、血壓低的人以及血液循環系統有嚴重障礙的三類人群,醫生說問題是出在上班族趴睡多,不利血液循環,容易發生腦血管意外的風險!

【林全閃電請辭 賴清德接閣揆?】

三個月來請辭傳聞不斷,行政院長林全終於證實向總統提出請辭獲准,傳出內閣總辭的時間就落在本周四,林全證實6月就開始著手準備交接,只是當時新任閣揆人選尚未確定,而這一年三個月走來,一例一休、年金改革、前瞻計畫紛爭沒有少,林全否認感受到逼宮壓力或是委屈,而新閣揆預計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是否屬實,星期二中午蔡總統將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假貨裝高檔貨 市場話術有詐】

婆婆媽媽逛菜市場,有時候是不是感覺,本來只是想買個菜,怎麼逛一圈下來,身上的錢都花光光!?像高雄保泰路一處菜市場,這裡的攤販促銷方式花招多,有的主打遠東紡織特賣會,賣假名牌潮T,吸引婆婆媽媽,甚至還有賣首飾攤商,號稱是蒂芬妮姊妹牌,原價一萬多飾品直接打一折,結果根本是攏是假,消費者想省錢撿便宜,小心買到假貨。

【泡牛奶補破盤 神奇術大公開】

盤子破了要怎麼救?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表演用牛奶修補盤子的奇招,有網友不敢相信,買了牛奶,再拿自家的破杯子做實驗,結果卻讓人哭笑不得。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