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2 18:19

【晚間搶先報】台鐵月台高低差 男童踩空擦傷

【晚間搶先報】台鐵月台高低差 男童踩空擦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鐵月台高低差 男童踩空擦傷】

搭火車、上下車的時候真的要小心,一名四歲男童,跟媽媽搭火車到台中,媽媽因為懷有九個月身孕,加上手提重物,沒手可以牽住他,男童自己走下車時,因為月台有高低差,一個踩空,腳卡進月台縫隙裡,頭臉擦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開車減速遭撞 男墜快速道路亡】

這起車禍、則是因為車速突然放慢、導致後車撞了上來!有一名鄭姓駕駛,開車行經台南86快速道路、車速突然放慢,後車閃避不及撞上,害得鄭姓男子,連人帶車摔下平面道路,因為高度六公尺,駕駛頭顱破裂、當場死亡,死者母親趕來現場時、痛哭失聲,她說、孩子很孝順,怎麼也沒想到只是去上班、竟天人永隔

【飛車匪趁綠燈搶包 專挑女騎士】

台南一名機車騎士控訴,遇到一輛賓士轎車,疑似遭到惡意逼車,將原本騎在快車道上的騎士,逼到慢車道,猛按喇叭,雙方最後停在路邊互嗆,但開車的男子,一下來 就怒氣沖沖,嗆騎士是白牌車,不該騎在【內車道】,甚至出手拍打騎士的安全帽。

【笑一下! 大陸開通"刷臉"支付】

真的是靠臉吃飯!知名連鎖速食業者【肯德基】在杭州的分店,日前推出了一套臉部辨識付費系統。消費者只要透過機器點餐後,不必將錢包掏出,就能以「微笑」來付費。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