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7 20:08

台中最萌戰隊 4警犬緝毒偵爆全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犬隊首度亮相!很多人不知道在世大運期間,警犬隊維安執勤獲得好評,台中市警局因應2018年花博,及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到來,也成立警犬隊選出四隻拉布拉多犬,正緊鑼密鼓,訓練他們緝毒以及偵防爆破的能力。

在世大運期間場檢安檢巡邏,處處留下足跡,維安執勤表現好,現在台中市警局,也組了一支警犬隊,四隻拉布拉多,他們是,TINY、CANDY、PINKY、BOBBY,要訓練成緝毒犬和偵爆犬,將在,2018年花博,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上場出任務。

小警犬從兩個月大就得開始受訓,員警手裡拿著罐子,裝著火藥或毒品,進行嗅覺訓練,長大一些員警開始用響板連結食物,只要警犬做對了員警就會按響板,來進行防爆黑火藥訓練,服從訓練嗅覺訓練咬捕訓練,警犬養成一步步都不簡單,新北警犬隊在世大運維安執勤獲得好評,台中警犬隊明年也將在台中花博,展現牠們的受訓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