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12:49

惡神棍被揭穿 被害女指控暴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這名鍾姓男子假藉神佛之名卻騙財騙色,新聞播出後被人PO上臉書,對於轄區警方第一時間沒有著手偵辦,華視新聞一路追蹤揭發這起事件,不少網友按讚力表支持,記者也持續追蹤,找到了其他被害女子,她們說,這名神棍會觸摸女信徒胸部,以大小來報明牌,甚至在最近一次到宜蘭進香投宿一間民宿時,深夜叫一群女弟子,要求在他面前脫衣服。

自己被騙財,家人被騙色,男信眾怒飆假濟公,被指控的這名鍾姓男子,在當神明乩身前,他是議員助理,幾個月前以身體不適為由辭職,現在被人指控,他假借改運之名行騙色之實,改運過程公然的說,要跟女弟子發生關係,甚至指名陪睡。

記者實際找到另一名被害女子,她說這名神棍還會,摸女子胸部報明牌,甚至要求女信眾,集體在他面前脫衣服,事件被踢爆,宮廟所在地的轄區里長也說,這樣的事已經好幾件,里長都知道濟公被人多次告發,但是轄區派出所,每次接到報案,卻都以為是妨害安寧,甚至以當事人不是現行犯,沒有主動進行調查,直到媒體跟拍事情鬧大了,警方才受理報案。

事件被報導出來後,有人PO上臉書,對於華視新聞一路追蹤,不少網友按讚力表支持,警方說受到檢方指示,全案還在偵辦中暫不說明,但是也請其他被害人,能夠挺身來指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