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7 12:42

爸媽迷信神棍 害死糖尿病童

崔立潔 編譯  / 日本

日本櫪木縣一名年僅七歲的男童,被醫師診斷出、罹患第一型糖尿病,原本只需要施打胰島素就有機會控制病情,但他父母竟聽信一名神棍的話,沒讓他接受正規治療,還讓他吃漢堡補充營養,最後導致小男孩病死。現在這個神棍已經被捕,男孩的父母、也依涉嫌遺棄致死罪送辦。

相片中七歲大的今井駿君小弟弟,看起來聰明伶俐,不過他再也沒有機會和同學一起學習,老師,他臨死前幾天感覺沒什麼精神,看起來很疲倦,原本活潑健康的小男孩怎麼會突然去世,原來去年11月,他被醫師診斷出罹患第一型糖尿病,未來必須施打胰島素控制,也不知道他的父母是愛子心切還是太沒常識,竟然找上了看板上這個自稱具有神力、名為祈禱師「龍神」的朋友,花了兩百萬日圓、超過53萬台幣,每天幫小男孩點蠟燭、唸咒,還要求要讓他吃漢堡好補充營養,並禁止男童父母幫他施打胰島素,就這樣小男孩病情一發不可收拾最後去世,嫌犯鄰居,無法置信他看起來就是一般的阿伯啊,滿頭白髮的60歲嫌犯近藤弘志,這下從龍神變神棍,還因為殺人罪嫌被捕,男童的父母也依涉嫌遺棄致死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