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13:10

台北發明展 逾1500項專利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發明展,將展出超過1500項專利發明,受邀的國外買主、更比去年成長高達152%,這次新穎發明,包括會自動控溫預熱的上衣,看準冬季商機,還有機車族再也不需要找鑰匙,一個萬能鍵能開車廂、發動、上鎖,甚至還有業者研發遙控手套,未來孩子都可以戴上、都能當鋼鐵人,操縱遙控車和飛機,勢必引發ㄧ波、創投藍海市場!

使用藍芽連結APP,就能遠端溫控衣服,並且達到預熱的效果,甚至還設有防盜監測,ㄧ旦拒離手機超過15公尺,就會發出警告聲響,同樣智慧型紡織物還有這款手套,透過手勢動作,可直接操控遠端的機械,手掌朝前就是停止,手掌下壓就是往前,還能左轉右轉,未來將是個鋼鐵人時代。

而機車族有福了,老舊機車裝上一鍵鎖,按ㄧ下能發動,按兩下能開車箱,按三下能開油箱,鑰匙乖乖在口袋,再也不用拼命找,另外出門旅遊最怕被人,劃破行李箱有業者研發,高強度拉鏈力道得要到40公斤才會被撐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發明展,將展出超過1500項專利發明,受邀得國外買主更比去年成長高達152%,勢必引發ㄧ波創投藍海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