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13:03

"改運要陪睡" 假濟公騙財色

邱君萍 張夢熊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華視新聞接獲民眾爆料,高雄一名鍾姓男子,自稱是濟公活佛的乩身,在三民區一間宮廟幫人辦事改運,不過,卻假借神佛附身,對女信眾上下其手,甚至要求必須跟他上床,或錢財支助;惡行爆發後,有人要他還錢,他卻惱羞成怒,恐嚇要讓人斷手腳。

女信眾情緒好激動,對著穿著濟公道服的男子飆罵,來改運卻改到被要求脫衣服,受害的還不只一個,有人是來要錢的,要男子當場還錢,還有人在這個宮廟,人財兩失,一群人火氣都不小,還有人現場要把香全燒了,場面混亂火爆,被指控的男子,也不甘示弱的回嗆,吵到連轄區警察都來了,最後全到派出所提告,而被找上的男子,竟然趁亂從後門落跑,跳出來揭發她的女信眾。

一年多前透過朋友介紹,來到高雄三民區這間宮廟問事改運,沒想到卻發現驚人內幕,自稱是濟公活佛乩身的男子,常假借神佛附身,對女信眾上下其手,她自己就差點被性侵,女信眾指證歷歷,還說被害女子不只一個,讓她實在看不下去,決定跳出來揭發這神棍的惡行,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