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19:50

被搭肩不舒服 張花冠告陳明文

李鴻杰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長張花冠在上周一場祭典中,遭立委陳明文右手搭肩說話,感到很不舒服很不受尊重,張花冠今天以縣民身分到警局報案,提出性騷擾告訴,還說如果黨尊重的話,總統蔡英文應該主動關心她,而陳明文關於此事,聽到媒體提問雙手合十,沒有表示。

13號嘉義民雄大士爺祭典拍到的照片,陳明文右手摟著張花冠的肩拉近說話,讓張花冠感到非常不舒服及不受尊重,氣憤對昔日政治盟友陳明文提到,張花冠親自縣警局報案,製作性騷擾筆錄,警局慎重其事,直到北上開民進黨中常會,張花冠還是很在意。

提到媒體提問陳明文避而不談轉身離開,不過,陳明文妻子廖素惠代替丈夫,發聲明向張花冠道歉,張花冠不認同。張花冠、陳明文同年都是63歲,過去分屬不同派系先後轉綠加入民進黨,甚至結盟成為政治拍檔,卻因近來縣長接班人選,縣市合併等議題不同調漸行漸遠,如今還扯上性騷擾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