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7 14:18

記過狼師返校 女學生不敢上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出現狼師!就在台北市某所高工一名黃姓男老師,一年前被學生指控性騷擾會在課堂上性騷擾學生,用繩索捆綁玩性暗示遊戲或是開黃腔,還要求女學生餵他吃東西當時校方記過後這名老師請假一年,但近日卻傳出要回校任教家長覺得非常不適當,還說學生為此非常害怕不想上學!無獨有偶台北市知名女中也被家長控訴,有男老師對女學生言語和肢體性騷擾,至少4名學生受害!

照片中和一群學生打鬧在一起卻只穿著內褲,他是台北市某所高工黃姓男老師,被學生指控性騷擾,家長出面控訴這名黃姓男老師過去曾公然在課堂上開黃腔,性騷擾學生用繩索綑綁、玩性暗示遊戲,還用刮鬍泡攻擊男學生下體,甚至要求女同學餵他吃東西。

被性平會記過後,請假一年傳出近日將回學校任教,引發家長不滿,同一時間,台北市知名女中也被家長控訴,有男老師對女學生言語和肢體性騷擾,至少4名學生受害,狼師可能回學校任教,學生和家長人心惶惶,台北市教育局也決定介入徹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