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13:28

泰勒絲被襲臀! DJ丟工作稱誣陷

綜合報導

向來勇於發聲的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在4年前一場粉絲見面會,跟一名DJ合影時,遭對方性騷擾,她一氣之下將對方告上法院,DJ被炒魷魚,卻也反告泰勒斯誣陷。

一張合照卻讓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發火了,把照片中的男子告上法院,照片中可以看到,男子手的位置大約在泰勒絲臀部附近,這張照片是泰勒絲,四年前到科羅拉多州,參加一場粉絲見面會時,跟當地的電台DJ也就照片中的男子,大衛穆勒,還有他的女友合照,沒想到穆勒卻對泰勒絲伸出鹹豬手,讓她相當惱火。

事後指控對方襲臀、性騷擾,穆勒因此遭電台開除,而這起案件拖了3年仍未結束,日前泰勒絲還親自出庭作證,還原當時情況,要為自已爭取公道,一向勇於發聲的泰勒絲,其實之前就曾槓上過,串流音樂服務,APPLEMUSIC跟SPOTIFY,認為他們的免費音樂模式,對藝人不公平,並將自已的作品下架,如今採取強硬態度,回擊性騷擾事件,粉絲們大喊挺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