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統派男嗆"不讀書" 網友笑翻:跟台大生比讀書?

【影】統派男嗆"不讀書" 網友笑翻:跟台大生比讀書?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24日)下午2點,台大出借場地給中國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舉辦「音樂節」活動,沒想到因為中間過程破壞了場地,申請程序也出現問題,因此台大學生抗議,活動提前中止,抗議活動結束後,有「統一促進會」和「愛國同心會」成員,因理念不合,竟拿武器或徒手毆打學生,引發外界抨擊。

有網友將一段互相嗆聲的18秒影片,上傳到Youtube上,沒想到其中一位大叔,竟嗆台大學生:「叫你們讀書不讀書」,接著學生就回嗆「要比讀書嗎?台大的在這裡來阿,要比讀書喔?」大叔啞口無言,弱弱的回:「誰要跟你們比讀書啊」。

台大生回嗆:「要比讀書來阿」!(翻攝Hsu Frank Youtube)
台大生回嗆:「要比讀書來阿」!(翻攝Hsu Frank Youtube)

這段對話引發廣泛討論,許多網友笑翻直說:「說個笑話.支那流氓在台灣跟台大比讀書XD」、「不學無術的地方流氓,向第一學府的菁英學生嗆讀書,是不是搞錯了什麼?」、「每天讀書被不讀書的嗆不讀書,這一定有甚麼誤會」、「只要不是腦殘都知道⋯要嗆112 至少是講"只會讀書"吧」、「跟台大比讀書,這種要求我還是第一次聽到www」等等。(圖片、影片/Hsu Frank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