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12:49

台大濺血案! 雙方互控先動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關注台大學生被統促黨成員毆打事件,現在雙方都指控,是對方先動手!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當天也涉嫌攻擊學生,但他到警局說明,說是有長輩在現場求救,才去幫忙,而張瑋拒絕夜間偵訊,今天會第二度到案釐清案情。

台大校園流血事件,雙方都指控,是對方先動手;張安樂的兒子張瑋,涉嫌攻擊學生,昨天晚上到警局說明,說是有長輩求救,才去幫忙,因為拒絕夜間偵訊,今天會第二度到案、釐清案情。

一派輕鬆,走進警局,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涉嫌攻擊台大學生,又拒絕夜間偵訊,讓他兩天內,二度來做筆錄,說為了救長輩,才會和學生起糾紛。還原現場,上演全武行,趕快躲到一旁,穿藍衣服的女子,就是統促黨成員官秀貞,她說自己來看表演,卻被李柏璋盯上,昨天訪問,雙方從校內吵到校外。

甩棍伯胡大剛,拿出甩棍攻擊,打得學生頭破血流,張瑋也衝向學生,開始動手,學生被打得頭破血流,救護人員,幫忙包紮,兩派人馬還繼續開嗆,張瑋等四人,被依傷害罪函送,但到底誰先動的手,連警方都還搞不清楚,這起事件已經耗費大量社會資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