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12:50

文化交流被矮化? 議員質疑市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大學生被統促黨人士攻擊的流血事件,起因是文化局協辦選秀節目,到台大體育場辦演唱會,卻破壞場地,最後變成統派跟獨派的流血戰場!台北市議員砲轟文化局,未來如何再辦類似活動,而且這次國立台灣大學、還一度變成台北市台灣大學,質疑市府被統戰。

週日台大田徑場的中國新歌聲發生攻擊事件,引發爭議。民代質疑,就連校園文化交流,都演變成統獨的流血戰場,未來兩岸如何執行交流活動。尤其台北市長柯文哲7月才去上海,為什麼文化局協辦活動,卻會被矮化,質疑北市府被統戰,要求官員給個交代。

台大外借場地給大陸電視台,辦演唱會卻發生流血衝突,負責協辦的台北市文化局成為箭靶。議員更把矛頭指向柯文哲,質疑柯市長7月才去上海、跟對岸簽署合作備忘錄,為什麼卻連文化交流都被矮化。

面對議員砲轟文化局長臉色當然不好看,另外還有大安分局長楊鴻正也被點名,明明事先有預備警力,怎麼還發生暴力事件。種種決策過程都有瑕疵,官員被叮的滿頭包,該負的行政責任也少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