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8 18:44

【晚間搶先報】賣假票被拆穿 女騙子搬車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賣假票被拆穿 女騙子搬車逃】

華視新聞的獨家直擊!來看到新北市,出現職業女騙子,她專門挑剛入行的保險業務下手,假裝要買保單、搏取信任,再反過來推銷,說自己是高鐵員工,每年都有一次,六五折的員購票,但其實她一拿到錢就神隱!就有保險業務,被騙一萬多元,結果好巧不巧,女騙子又找上她的同事,這一次,騙局被拆穿,女騙子嚇到車也不騎了,直接搬車走人。

【李新墜樓身亡 身後留下謎團】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清晨在住家墜樓身亡,警方初步勘驗,現場 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留下遺書,死因有待調查,市議會同事得知消息, 都很震驚,也透露李新,最近心情不好,壓力很大,日前甚至服用大量安 眠藥,市議員鍾小平說,昨天還跟他通過電話,約好要去治療「 皮蛇症」,怎麼突然墜樓身亡,讓大家都很不捨。

【國慶金釵吸睛 日籍選手入列】

每年都是國慶"嬌點"的國慶金釵,獨家帶您搶先看,今年國慶大典是銘傳大學第33年負責接待外賓,成員臥虎藏龍,其中一位日籍金釵還是全大運體操選手。

【花花公子創辦人 91歲海夫納辭世】

『花花公子』Playboy雜誌創辦人,海夫納,昨天以91歲的高齡過世。海夫納這一生被美女簇擁,堪稱紙醉金迷。而許多男性,更對海夫納的人生無比豔羨。究竟他是如何從無到有,創辦花花公子企業王國,一起來看看。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