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8 11:30

【午間搶先報】心情差壓力大 李新墜樓同僚驚

【午間搶先報】心情差壓力大 李新墜樓同僚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心情差壓力大 李新墜樓同僚驚】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清晨住家墜樓身亡,警方初步勘驗,現場沒 有打鬥痕跡,也沒有留下遺書,死因有待調查,市議會同事得知消息,都 很震驚,也透露李新,最近心情不好,壓力很大,日前甚至服用了大量安眠藥,沒想到今天就傳出墜樓身亡消息,大家都非常震驚。

【與女友分手情傷? 墜樓原因待查】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事發突然、震驚各界,原因,也眾說紛紜。因為他短時間內、暴瘦七公斤,有人說他是被皮蛇,也就是帶狀性泡疹所苦,也有人透露,疑似是和親密戰友郭新政,兩人傳出分開有關。

【蛋黃酥名店 竟驗出工業用染料】

拿來染色鞋子、地板的工業用染料蘇丹紅,竟然被違法添加到蛋黃酥裡!網購名店"采棠肴"的鴨蛋黃,被檢出含有不得驗出的蘇丹紅,已經售出五百顆,業者出面道歉,但強調絕對沒有添加,追查上游是雲林一間養鴨場,衛生局已經封存四萬顆生鴨蛋和鹹鴨蛋。毒物專家說,添加蘇丹紅可以讓鴨蛋黃變橘紅色,賣相好,但嚴重會致癌。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