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1 13:50

等到了! 首批日本和牛開賣啦

朱培滋 戴榮賢 吳權原 採訪報導  / 桃園市

睽違14年,日本和牛今天中午開賣!飯店業者主打六大部位12種吃法,價位1380到4800能吃到等級最高A5宮崎冠軍牛。連鎖燒肉業者則是在昨天晚上迎接第一批空運來台的和牛205公斤,預計周六開賣,各家業者搶商機、要搶攻頂級客群!

從日本來的頂級和牛,經過14年,台灣饕客10月1號起都吃的到了,看這肉片,鮮紅色澤、油花細緻、均勻分布,下鍋煮,這香味誰受的了,口感更有嚼勁,飯店業者引進和牛,精選6大部位共12種吃法。

打出最低1380就能吃到(最貴4800),等級最高A5宮崎冠軍牛,這可是連續三屆拿下日本和牛大賽冠軍,就怕想吃和牛的客人,等太久,連鎖燒肉業者,搶先在9月30號晚上,就迎接第一批和牛。

空運來台,工作人員忙著搬運,還興奮到睡不著,預計周六開賣,日本和牛因血統、產地與等級,肉質口感和口味、價格都差很大,但最貴售價比澳洲和牛高出1.5到2倍,搶攻頂級客層,各家餐廳業者摩拳擦掌,比美味更要提早卡位,就看誰能搶快抓住消費者的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