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1 18:48

【晚間搶先報】警架梯攻堅逮詐騙 10嫌驚逃竄

【晚間搶先報】警架梯攻堅逮詐騙 10嫌驚逃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警架梯攻堅逮詐騙 10嫌驚逃竄】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直擊警方攻堅現場、台中警方,抓詐騙集團,架長梯進入屋內,10名嫌犯被嚇到四處逃竄,警方發現這個集團,為了掩人耳目,裝氣密窗,還裝隔音棉,甚至自訂規章,企業化經營

【7人座塞11人! 非法移工超載露餡】

七人座的廂型車,竟然載滿11個人!桃園警方巡邏發現,這部車停在市區街道上,不過車子不斷上下晃動,引起員警注意,才發現車內都是來自印尼的外籍勞工、原來是雇主,讓他們非法打工,還枉顧安全,超載上路。

【香客霸賣場"納涼" 躺地呼呼睡】

真的需要多點功德心!屏東南州一間宮廟,舉辦廟會遶境,陣頭和信眾活動結束後,覺得太熱,所有人進到旁邊的一間連鎖賣場,霸占生鮮區走道、吹冷氣,有小孩直接坐在地上吃冰,甚至躺在地上呼呼大睡,裡頭的顧客好傻眼,直呼實在太沒公德心。

【白狼率統促黨上街 邱惠美現身】

統促黨白狼張安樂,今天率領上1500名黨員,在台北街頭遊行。北市新任警察局長陳嘉昌親自坐鎮、動員600警力,沿途蒐證,還自製旗幟要大家理性。遊行隊伍中,白狼乾女兒「邱主任」邱惠美,突然現身,意外成為鎂光燈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