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18:45

【晚間搶先報】被連開六槍! 林立昌倒臥血泊中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連開六槍! 林立昌倒臥血泊中】

駭人聽聞的槍擊案!新北市土城一間宮廟,正在舉辦發米的善心活動,現場聚集了上百名低收入戶,來排隊領米,但沒想到,卻有歹徒穿著宮廟的制服,混進人群,短短十秒,一連開了十槍,造成五個人中彈,其中一人喪命!槍手的目標,就是宮廟負責人,林立昌,他是前立委林國慶的姪子,身中六槍,送醫急救搶回一命,但還沒有脫離險境。

【隱藏版奶茶! 販賣機"暗度陳倉"】

不少人都使用過販賣機買飲料喝,不過,台南後甲國中裡的一台販賣機卻暗藏玄機!因為,這台販賣機被家長發現,在沒有擺飲料樣品的空格,投幣按下按鈕,竟然還是會有飲料掉出來,是瓶含糖的奶茶,這名家長的小孩還說,很多同學都知道這販賣機裡的秘密,只是,教育部明明規定,國中以下學校不得販賣含糖飲料,僅管廠商表示絕對沒有偷賣,但是,還是被校方解約。

【瑞興銀行搶案 歹徒挾女搶30萬】

士林瑞興銀行驚傳搶案!台北市士林區瑞興商銀,下午一點多,一名男子手拿水果刀,走進銀行後先挾持一名女子當人質,隨後把紙袋丟在櫃台上,掠了一句把錢拿出來,行員害怕女子受害,就胡亂把櫃檯上的錢塞進袋子裡,金額高達30萬元,男子得手後馬上離開現場。

【被搭肩不舒服 張花冠告陳明文】

嘉義縣長張花冠在上周一場祭典中,遭立委陳明文右手搭肩說話,感到很不舒服很不受尊重,張花冠今天以縣民身分到警局報案,提出性騷擾告訴,還說如果黨尊重的話,總統蔡英文應該主動關心她,而陳明文關於此事,聽到媒體提問雙手合十,沒有表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