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3 13:09

賭城遇槍擊案 台女DJ臉書報平安

綜合報導  / 美國

賭城槍擊事件,一名電台女DJ吳瑪麗剛好也在現場,意外發生時,還因為飯店管制,只能待在外頭,凌晨趕緊在臉書報平安,而可樂旅行社有一團25人,當時也在賭城,還好沒有參加音樂節,其實賭城是美西旅遊的重要城市,每年有2到3萬名台灣人,都會到當地旅遊,這起事件,多少影響到到美西旅遊意願。

精彩的聲光表演秀!還有富麗堂皇的飯店,絢爛的夜生活,到美西玩,幾乎都會到賭城拉斯維加斯一遊,每年將近3萬名台灣人,透過旅行團到賭城,但這次發生槍擊事件,恐怕對觀光造成影響!

意外發生當時,就有一團可樂旅遊25人團在拉斯維加斯,還好當時不在音樂節現場,3號清晨5點鐘也已經回到台灣,不過飛碟電台女DJ吳瑪麗,就親身經理的這場槍擊!吳瑪莉到賭城度假,剛好就在音樂節現場,還好沒有受傷,但意外發生當時,他住的飯店就在管制區,讓他一整夜只能在外遊蕩,非常害怕,還好台灣時間凌晨,他透過臉書報平安,也謝謝大家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