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1 12:37

土城驚悚狙殺案 獨家畫面曝光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昨天土城發生的槍擊案,前立委林國慶的姪子林立昌,被行刑式開槍射擊,身中六槍命在旦夕!宮廟發米的愛心活動,瞬間成了兇案現場,最新畫面今天曝光了,槍手穿宮廟的制服,接近林立昌,目標相當明確一連開了十槍,不只有志工喪命,來領米的低收入戶也被波及。

現場民眾拍下混亂的場面,獨家提供給華視新聞,畫面相當驚悚!宮廟正在進行發米活動,突然一名男子衝進來舉高著手,朝著正在發米的林立連開六槍,過程只有短短三秒鐘,槍手衝進活動現場,大喊要替大哥報仇,隨即開槍殺人。

現場民眾提供的獨家畫面,林立昌臉部胸部中彈,當場倒在血泊中,臉色慘白被救護人員抬上擔架,一度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救回一命但還沒脫離險境。

看準每個月初一,林立昌會在宮廟發米,槍手事先穿上宮廟背心騎著機車到了附近,把車停好後跟著人群混入現場,開槍殺人造成一死四傷,隨後往中央路的巷子內竄逃,甚至在逃跑過程中,路過樂利國小時還槍支走火再打傷一名學校主任。

就是來替大哥報仇的,口口聲聲說替大哥報仇,但看看這槍手事先先準備宮廟制服,埋伏現場對著林立昌連續開槍,案發後持槍投案,真的只是報仇還是另有隱情,警方就怕還有後續效應正持續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