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4 08:13

配色採紅綠藍 國慶台味十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國慶很不一樣,跳脫傳統主打台味年輕風!國慶主視覺設計改採紅綠藍相間色系,古早阿嬤買菜用的袋子,這種編織袋還有交織的概念,寓意團結在一起更好將廣泛運用在路燈旗、主舞台背板、邀請卡等。

表演節目的部份,街舞首度登上國慶舞台,共有230多人會一起跳,國防部受歡迎的國軍充氣娃娃也將和國小扯鈴隊一起演出,精采可期。

熱騰騰的國慶邀請卡出爐,今年邀請卡很特別,取出時在封面就可以一窺裡頭邀請卡的花紋還有標語,而主舞台的3D設計圖也曝光,主要是以紅綠藍條紋交織而成,而這花紋創意還自於古早阿嬤買菜的袋子顏色。

這個「茄芷袋」創意來自於曾入圍葛萊美獎,這樣的色彩從來不曾在國家慶典出現,旗幟、主舞台背版、邀請卡等等,都講採用這樣的主視覺顏色,跳脫過去紅藍白國旗色調。

就連國慶標語是"2017一起更好"也跟茄芷袋的編織方式有關連,今年國慶散發濃濃的台灣味還有年輕風,超炫的地板動作曾奪下世界街舞大賽第三名,及亞洲街舞冠軍的街舞天團,帶著街舞首度秀上國慶大會。

南強工商學生跳的賣力不斷練習,他們得和10名世界級舞者培養出默契,國慶演出街舞不只超大規模230人得HOLD全場,還要結合台灣本土創作者蛋堡的原創音樂,跳出具有濃烈台灣風格的街舞。

還有走可愛路線的國軍娃娃,國慶當天要派出,陸軍、海軍、空軍、憲兵、陸戰隊娃娃各8名要跟吳興國小、明道國小的「扯鈴隊」一起搭配,聯合帶來「躍動青春、活力四射」的表演,充滿青春洋溢又動感,國慶禮讚表演勢必精采可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