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19:44

厚奶茶好夯! 網路轉賣貴上5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在連鎖大賣場被瘋搶的一組厚奶茶,現在有民眾跟親友聯合搶購之後,再PO網轉賣來賺一手,所以在各個拍賣網站都有不少賣家在賣,一組三瓶原價是135元,網路價200元到700元都有,記者就實際的約了賣家面交,買到了3瓶400塊,要多買還得預約,而且不能殺價,除非要買比較多組,價錢才能再談,消費者花了更更貴得錢,雖然真的買得到,但風險是,奶茶從被買到被賣出,很可能沒有妥善在安全的低溫環境,也許你喝的會是已經變質的。

一堆人拼了命的往前衝,就是為了搶到買到厚奶茶,不過很多人不是自己要喝的,買到之後直接PO網加價轉賣,拍賣網站上不少人在賣,原價一組3瓶135元,網路價165元到700塊都有,記者實際約了賣家面交,高雄這個賣家3瓶賣400元,儘管貴了265塊,還不能殺價喔。在台北的這個賣家,一組賣300元。

全台不少網路賣家,都是親友團排隊搶購後,PO網轉賣賺一手,但是從賣家搶到貨,再PO網再賣出,中間經過好幾個小時。然而看看這奶茶,外包裝上註明,必須要保存在溫度七度內,網路賣家從買到賣,這過程真的都有低溫保存嗎,要是出了問題誰能管,也就是說喝出問題可能求償無門,而且這厚奶茶的廠商說,不久之後就會在鋪貨,請大家別再這樣瘋狂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