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06:00

兄弟象待售 "龍巖"表態想入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兄弟象宣布轉賣不到一星期,現在龍巖人本表態的確想要購買兄弟象,不過目前還沒有接洽兄弟象球團或是中職。而龍巖目前是全球第3大生命禮儀服務公司,對於殯葬業入主職棒,有網友KSUO拿總冠軍塔位打8折。

  中華職棒兄弟象要易主,買家有沒有可能,是全球第3大生命禮儀服務公司龍巖人本,雖然現在龍巖人本集團已經證實,的確想要購買兄弟象,但是現在還沒有接洽,不過對於殯葬業,有可能入主中華職棒,許多網友紛紛發表意見,有人開玩笑說,拿總冠軍塔位打8折,還有人說塔位買一送一,甚至有網友,連兄弟象的衣服,都說要換成全黑不然就全白,有人還說要記得給裁判喝孟婆湯。

  只能說網友想像力相當豐富,不過龍巖人本,是不是真的有可能接下兄弟象,兄弟象董事長洪瑞河表示相當歡迎,不排除任何企業洽談的可能性,而且也有幾家企業在詢問,而教育部也有引薦,但現在講什麼都還太早,如果龍巖人本真要入主兄弟象,買方 賣方評估,都還要一段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