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18:58

大統油難退貨 10萬桶低價轉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統黑心油事件爆發一個月,卻還是有不少盤商,囤積大統問題油品退不了貨,也拿不到錢。就有人爆料有些盤商,因為不堪虧損,惡劣到私下低價轉賣10萬桶問題油品,減少損失。另外嘉義衛生局追查,老字號零嘴乖乖,使用銅葉綠素鈉的來源,發現上游的遠信公司,出貨的對象竟然有維他露跟久津。

  大家都關心大統黑心油,是不是有可能會重出江湖,馮潤蘭表示非常有可能,為了避免虧損有人爆料說,廠商把10萬桶問題油改頭換面,重新出清賣給食品加工廠、夜市和市場,衛生單位根本無從查驗,罰則還要加上刑責祭出重罰,除了針對不肖業者,還有切結不實的遠信公司,除了統一公司誰都沒有交代。

  經過衛生局調查遠信才又供出了,其實從99年開始到現在,一共進了2684公斤的銅葉綠素納,還賣給28家廠商,包括以菠菜汁聞名,並且代理聯合利華、立頓、優先沛的久津公司,購買了62公斤維他露公司也買了5公斤,目前到底有多少產品涉及標示不實,或者違法添加衛生局還要再查,黑心風暴來勢洶洶,只能說廠商沒了良心,民眾也無法吃得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