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18:47

【晚間搶先報】標榜有機滷味 驚見菜蟲倒胃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標榜有機滷味 驚見菜蟲倒胃口】

全台連鎖的素食滷味,標榜有機健康,深受不少女性喜愛,但台北的吳太太,向華視新聞投訴,在延吉店點了外帶,沒想到回去蓋子一打開,就連續發現兩隻一大一小的菜蟲,讓她噁心到食不下嚥,完全沒胃口。

【厚奶茶好夯! 網路轉賣貴上5倍】

最近在連鎖大賣場被瘋搶的一組厚奶茶,現在有民眾跟親友聯合搶購之後,再PO網轉賣來賺一手,所以,在各個拍賣網站都有不少賣家在賣,一組三瓶原價是135元,網路價200元到700元都有,記者就實際的約了賣家面交,買到了3瓶400塊,要多買還得預約,而且不能殺價,除非要買比較多組,價錢才能再談,消費者花了更更貴得錢,雖然真的買得到,但風險是,奶茶從被買到被賣出,很可能沒有妥善在安全的低溫環境,也許你喝的,會是已經變質的。

【搶拍恆春古城門 陸客玩命取景】

恆春鎮南門城門是國家二級古蹟,吸引遊客到訪拍照,當然陸客也來了,不過我們直擊到,有專車導覽司機直接在圓環週圍違停,放陸客下車拍照,這群陸客也完全不管圓環車多擁擠,為了拍到最好的角度,居然是站在大馬路中央取景,轎車都得要閃他們,附近攤商說最近陸客多,每天都這樣,真的擔心發生意外怎麼辦!

【擋醫院.害塞車 客運站亂象叢生】

十一黃金週陸客塞爆墾丁,我們卻直擊到許多硬體設備並沒到位!恆春轉運站,因為租約到期目前分成新舊兩站,舊站只能做塑膠椅在門口曬太陽等車,新站卻設在路窄車多的南門圓環,公車把圓環當停車場,還擋到醫院救護車出入口,居民抱怨連連!而墾丁國家公園大門對面的大灣沙灘,是離墾丁大街最近的沙灘,但木棧道被海浪打爛後就沒修,廁所荒廢已久,要到最近的洗手間得走600公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