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8 19:54

希臘小屋.花園洋房 千萬買得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房價居高不下,讓很多人寧願租房也不買房,但國外網站近日整理出美金30萬,也就是台幣1000萬在世界各地能買到的房子,像是希臘愛情海的度假小屋,或是在法國布列塔尼,印尼峇里島的房子還附游泳池跟花園,讓台灣網友看了好羨慕,反觀台灣在信義區只能買10坪大的房子。但房仲業者說,台灣雖然是高房價,但整個地理條件不同,不能相提並論!

美麗的希臘愛情海,想每天有無敵海景相伴,在這裡買房,竟然不到台幣一千萬,住的是富設計感的度假小屋,純白牆面,地點就在聖托里尼,折合台幣880萬,能直接從窗戶看見愛琴海,這還不夠看,有國外網站整理一份美金30萬,在世界各地能買到的房子名單,義大利萊澤諾這棟別墅,外牆使用天然石材,還有游泳池和大庭院,約合台幣912萬。

俄羅斯聖彼得堡這一棟則是離市中心近,地下室附游泳池,也是台幣910萬。而位在法國布列塔尼度假小屋,7個臥室、4間衛浴、加小花園,約合台幣900萬。印尼峇里島的這棟台幣835萬,有3房3衛、私人游泳池和熱帶景觀花園。

有網友看了,說反觀台灣一千萬在信義區只能買10坪大的房屋,真是欲哭無淚,房仲條件不一樣,許多人越看越心酸,但也有網友分析,這些房屋多半在郊區和台灣便利性,沒得比,土地條件也不一樣,但台灣高房價是事實,不管是買房租房,還是得先存錢,比較實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