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9 19:58

惡鄰不定時炸彈 住戶如何自保?

蘇怡璇 吳嘉文 報導  / 新北市

買房租房最怕遇到惡鄰居!但如果鄰居是顆不定時炸彈,隨時可能抓狂、犯下無法想像的案件,就像土城的嫌犯,借不到錢就拿刀砍殺保全,這樣的人如果住在你家隔壁,你,害不害怕?又該如何自保?華視新聞為您解答!

穿著白色衣服,身材壯碩,走路大搖大擺的人,就是砍人的林姓嫌犯,一早回到住處大廳,就開口跟林姓保全借錢,借不到失控了,在電梯內踹門,出了電梯更誇張,把家門口看的到的東西,砸個亂七八糟,甚至最後拿起水果刀,下樓砍人。

臉書上刻意放了裸露上半身的照片,露出半甲刺青,似乎在說我很大尾,跟女友放閃照,到處玩又跟正常人無異,個性時好時壞,這樣的不定時炸彈,如果是你鄰居,該怎麼辦?因為想到隔壁鄰居,會不會再次犯案,整夜不能眠,住的心慌慌,但害怕不能解決問題。

曾經有管委會想辦法解決,向法院提告,要求有前科的人,搬離社區不得居住,但是,最好的自保方式,就是注意鄰居,有無脫序行為,如果有要蒐集證據,提告法院,才有機會能把不定時炸彈,移出社區,活得安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