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0 19:48

北市府送嗡嗡包 民眾漏夜排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在市民廣場舉辦國慶升旗慶祝活動,最受歡迎的嗡嗡包,民眾最早昨天下午五點就來排隊!第三代嗡嗡包,限量三千個,早上六點號碼牌就發完了,還有人當場請市長簽名。針對總統蔡英文在國慶演說對大陸喊話「不會屈服在壓力之下」,柯文哲表示,總統是非常穩定的人,對蔡英文有信心。

第三代嗡嗡包來了!北市府的國慶升旗典禮,嗡嗡包限量三千個,熱情民眾最早前一天就來排隊,號碼牌早上六點就發完,今年的嗡嗡包,跳脫過去兩年束口袋設計,升級為防潑水雙肩背包。

柯市長說要讓品質升級,參加完市府升旗典禮,柯文哲再趕去總統府。國慶演說上,總統蔡英文喊話大陸,不會屈服在壓力之下。柯文哲大力肯定,對蔡總統有信心,柯文哲今年的座位被安排在政黨主席區,不同於去年和六都市長並肩坐,外界解讀是禮遇再升級,柯文哲淡定回應,人家怎麼排就怎麼坐,沒有特別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