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 20:59

視覺製造錯覺! 創意影片超吸睛

王皓 編譯  / 非洲

兩個委內瑞拉的年輕人利用視覺製造錯覺,拍攝了許多驚人影片上傳社群網站大受網友歡迎。比如在行駛的汽車下方翻滾、真人和影子交換打網球、或是高爾夫球的洞可以可以在草地上移動。

在馬路上做伏地挺身每一次都剛好逃過被壓扁的命運,連翻身都如此驚險,真是好了不起。想要改變鞋子的顏色竟然只要用玻璃紙就辦得到,這應該是魔法吧。真人打網球,牆上的影子也打網球,不如來交換一下,現在到底是誰在打真網球、誰在打影子球已經讓人眼花撩亂。

兩個委內瑞拉年輕人利用天衣無縫的影片剪輯拍攝出讓人驚嘆的特效,就連高爾夫球場的洞也能隨意移動,讓你不想一杆進洞都不行。往牆壁上一撞,原本立體的人竟然成了一幅壁畫,只剩下帽子沒被畫進去,這創意也夠讓人驚嘆了。

這種利用遠近距離造成的視覺大小差距簡直像是變魔術,如果嫌自己身處的地方太無聊乾脆一腳跨進電腦裡好啦。長達四分鐘各式各樣讓人驚嘆的視覺效果,讓這段影片不斷被分享轉傳點閱,贏得各國網友的讚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