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11:40

【午間搶先報】台鐵漲定了! 北高自強號估1011元

【午間搶先報】台鐵漲定了! 北高自強號估1011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鐵漲定了! 北高自強號估1011元】

22年沒漲價的台鐵打算要漲價了!因為台鐵不堪長期虧損,交通部研擬明年中調漲票價,區間車平均漲7.5%,台北到板橋從15漲到25元,漲67%;如果是搭自強號,將從23元漲到55元,漲139%,而台北到高雄自強號也可能從843元漲到1011元。這樣一漲,只比高鐵便宜四百多塊,不少原本會搭台鐵民眾聽到、都覺得不如改搭高鐵!

【打耳洞感染! 耳骨腫塊如鵪鶉蛋】

您有打耳洞嗎?提醒您要小心,大陸ㄧ名女子在路邊店鋪打耳洞,結果耳骨上先是出現米粒大小的腫塊,還越來越腫,腫塊大小跟鵪鶉蛋ㄧ樣,嚇得她趕快就醫。國內醫師說,可能是因為體質問題造成增生性疤痕,但也提醒穿耳洞ㄧ定要用無菌工具,事後清潔要做好,女生也不應該在生理期、哺乳期打耳洞,避免傷口出血感染!

【騎士遭撞飛 掉進工程車後斗】

台南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一輛轎車行經玉井區一處路口左轉時,撞上一部直行的重型機車,騎士被撞飛之後人不見了,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一度找不到傷患,直到有工程車人員呼叫才發現,被撞飛受傷的騎士,落在當時剛好經過的一輛工程車的後車廂,幾個人才趕緊合力把騎士抬下車送醫,還好經過檢查骨盤撕裂傷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