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2 11:48

【午間搶先報】2鄰居懷怨 酒後持鐵條.柴刀互鬥

【午間搶先報】2鄰居懷怨 酒後持鐵條.柴刀互鬥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厚奶茶熱量破表 1罐66克糖】

最近掀起搶購「厚奶茶」的風潮,沒喝到好像就落伍了,不過喝了其實也傷身!這一罐厚奶茶,含糖量66克,超過成人一天建議的糖攝取量,熱量也高達528大卡,喝了不但容易發胖,三高患者更要小心,真的要喝,不要超過100CC。

【飛機剛起飛 女童發燒昏迷身亡!】

7歲女童搭飛機途中,高燒死亡!台灣時間昨天下午,一名我國7歲女童,和家人搭乘阿聯酋航空班機,從杜拜飛往德國慕尼黑,沒想到起飛45分鐘後,女童突然高燒昏迷,雖然飛機上有醫師急救,緊急迫降科威特,女童還是死亡!醫生說,這樣急性高燒致死,大多是病毒侵入心臟,造成心肌炎或是腦炎,但機率非常低,不用過度擔心。

【歸還米其林! 名廚江振誠回台傳承】

名廚江振誠、也是藝人江宏恩的弟弟,投下震撼彈,宣布在新加坡的餐廳,明年停止營業,並且歸還米其林二星江振澄說,打算回台灣,傳承經驗知識給新世代,其實米其林名號,是助力也是壓力,台中東海大學,就邀請兩位澳門米其林廚師來台教學,他們說,米其林星星是所有廚師的夢想,但是拿到之後,每天都要維持星級水準的菜色,壓力確實不小,過去就有法國名廚,不堪壓力,選擇輕生!

【2鄰居懷怨 酒後持鐵條.柴刀互鬥】

鄰居打到殺紅眼!高雄兩名男子是鄰居,長期處不好,常常吵架,這次其中一個人喝了酒,拿柴刀到對方家理論,另外一人也拿鐵條反擊,兩人都打到對方頭破血流,警方到場,還不停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