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 11:49

【午間搶先報】醬油正名明年上路 最重罰400萬

【午間搶先報】醬油正名明年上路 最重罰400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醬油正名"4標示" 明年元旦實施】

買醬油天然的最好,但光看標示,還是無法放心,食藥署二度預告,包裝醬油標示規定草案,將依照製作過程,分「釀造」、「速成」、「水解」和「混合或調合」四種標示,尤其價格較貴的釀造醬油,會特別訂出總氮量和果糖酸含量,預計民國108年元旦實施,標示不實最重將罰400萬元。

【公親變事主! 叔叔槍殺勸架姪女】

人倫悲劇,叔叔槍殺姪女!昨天晚上,南投魚池鄉,一名六十歲男子,跟外甥女吵架,41歲的姪女,當和事佬在場勸架,男子竟然情緒失控,拿出槍、朝姪女背後射擊,導致姪女背部中彈,送醫不治,而行兇的叔叔,殺人後逃逸,警方全力追緝。

【疑對手蓄意撞車 賽車打群架】

賽車變成打群架。屏東大鵬灣,周末舉辦國內、最高水準的賽車全國錦標賽,就在【無限改裝房車組】賽事中,積分前兩名的車手,發生兩次衝撞,導致其中一輛車,被擠出賽道,無法比賽,其實兩名賽車手,過去就有心結,這次被撞出去的,認為對方是故意撞車,賽後雙方車隊人馬、直接槓上,爆發肢體衝突。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