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12:01

【午間搶先報】共享經濟夯 車位.房間都能租!

【午間搶先報】共享經濟夯 車位.房間都能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共享經濟夯 車位.房間都能租!】

華視新聞今天推出小資做頭家專題系列報導,假設你出門上班時,車位或房間能出租給別人,再賺一筆錢,是不是也很好?有七年級的年輕人,發想出共享車位的概念,只要透過APP預約,就可以臨停別人私有的車位,光靠這樣的平台,已經為台北市創造出500個新車位,出租者每個月還能賺得近一萬元的額外收入,甚至租車位的費用就此打平,另外,還有業者主打共享公寓,租金只要市價的八折,13間房,最高同時有近70位室友居住,預計在2025年,全球共享商機更可突破3300億美元,而他們都搭上了這股經濟浪潮!

【豪雨不斷 花蓮水璉村成孤島】

颱風外圍雲系、加上東北風共伴效應,花蓮連日豪雨、傳出災情,水璉村地基下陷、被掏空,還停電天,道路崩塌,車子過不去,只能冒險走泥濘的便道。

【家門口玩耍 4歲男童遭惡男痛毆】

惡劣男子,莫名暴打小孩!台南這一名4歲男童,在自家門口玩耍,突然被這名年輕男子攻擊,先狠踹孩子,男童倒地之後,男子又衝上去痛毆,痛得孩子淒厲哀號,媽媽趕緊衝出來、保護兒子,但這名暴打孩童的男子,被抓進警局後,警方竟然以他【身體不適】為理由、沒做筆錄,就將人放走。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