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12:50

搶萬聖節財 飯店百鬼大遊行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31號就是萬聖節,各地鬼出沒,南投有主打鬼怪的飯店園區,上百種鬼出籠,大人小孩畫上鬼妝出動遊街,除了到店家甚至到派出所要糖果,民眾玩得很盡興,說台灣萬聖節氣氛不輸國外。還有中部的超高摩天輪,也應景的秀出鬼怪造型燈光,充滿詭魅氣氛。

畫上黑眼圈,流血妝,大人小孩排隊等扮成鬼,準備遊街,大鬼小鬼全出動,不給糖就搗蛋,派出所員警看到鬼上門,笑著分送糖果,萬聖節各種鬼出沒,好有趣。中西鬼怪到齊,群魔亂舞,好玩多過於恐怖感,大人小孩一起扮鬼,玩得好開心。

說氣氛不輸國外,萬聖節搞鬼的,還有這間旅館,20公尺的高牆,用回收寶特瓶組成,一滑滑出鬼怪,南瓜蝙蝠都出現,趕上鬼瘋潮的,還有樂園的超巨大摩天輪,摩天輪變成畫板,一會兒Q版白色幽靈飛過,蝙蝠也停在上面,下一秒變成鬼怪,露出邪惡的微笑,萬聖節萬鬼出籠,過節氣氛濃,觀光業者都趁機搶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