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13:09

1小時1千元 山川琉璃吊橋"包場"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有包車、包房,有聽過包橋嗎?位於屏東縣瑪家鄉和三地門鄉之間的山川琉璃吊橋,下個月開始讓民眾可以「包場」,每場一小時只要1000塊,一組最多10個人,每週一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開放六個梯次,這堪稱是全國首創,讓愛攝影或要拍婚紗照的,可以包場獨享這條全國最長的吊橋!

長長的吊橋掛在兩山之間,橋下是滾滾而流的隘寮溪,空拍下的吊橋好壯觀,腳底下的溪水,放眼望去的青山,橋上的兩側還都鑲著,原住民珍寶琉璃珠,這座是全國最長的,屏東「山川琉璃吊橋」,以後要走上橋去,不用再這樣生氣了,因為這「山川琉璃吊橋」,現在可以讓民眾「包橋」,把整條橋全包下來。

包橋的時間是,每週一上午9點到下午4點,開放六個梯次,每梯次最多10個人,一場以一小時計算,每場只要1000塊,民眾覺得這吊橋,可以包場真的太棒了,愛攝影的或要拍婚紗照的,就可以包場獨享這全國最長的吊橋,時間從106年11月開始,這全國首創,讓民眾可以包橋來炫一下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