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2 14:01

風雨不大賺到假? 網友瘋狂告白潘孟安...

風雨不大賺到假? 網友瘋狂告白潘孟安...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天鴿颱風來襲,屏東縣昨天(21日)晚上宣布,今天停班停課,不過風雨卻沒有想像中的大,這讓屏東的網友超開心,紛紛到縣長潘孟安臉書粉專留言「孟安我愛你」。

潘孟安昨晚在臉書上宣布:「屏東縣明(22日)停班停課!受天鴿颱風影響,依據中央氣象局風雨預報,屏東縣明日達停班停課標準,請鄉親們留意颱風資訊,做好萬全防颱準備,小心安全。屏東縣災害應變中心也在今晚20:30調整為一級開設,縣府團隊全面防颱。」

不過到22日下午一點半為止,屏東累積雨量,都還低於氣象局預估,因此等於多了一天假期,因此網友紛紛到潘孟安的貼文留言:「孟安,你是我今世看過,最帥,最瀟灑的男人了。 當風雨來襲,你總是一聲下令,護集所有屏東人的安危。孟安,你的肩膀,是如此的廣闊,當有人需要時,偉大的你總是會讓人覺得安心。每逢颱風襲來,屏東人民徬徨無助,你總在我們身旁輕輕耳語『不要怕,我已宣告停班停課。』孟安我愛你。」(翻攝潘孟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