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 12:52

照顧弱勢! 佛心老闆賣1元餃子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左營有間餐廳,這裡的水餃,一顆一塊錢!常常還沒開門,就有人大排長龍,老闆賣這麼便宜的餃子,其實是為了照顧弱勢。

物價一直漲,一餐動輒要花上百元,不過高雄有店家卻推出一元餃子,吸引人氣!這是在左營區的一家餃子餐廳,老闆為了照顧弱勢貧戶,水餃一顆賣一塊錢,一餐吃飽飽,只要銅板價,上午還沒開店,就有不少民眾在外面排隊,等著要進去好好吃一餐。

熱呼呼的水餃,撈上來冒著熱氣,一上桌客人等不及品嘗,,咬開Q彈餃子皮,肉汁滴下,香噴噴的肉餡,讓人吃得好過癮,最棒的是這一顆水餃,只要一塊錢,花二三十塊就能吃飽,以現在的物價來比,真的很划算。

高雄左營區的這家水餃餐廳,推出一元餃子,做房地產起家的李老闆表示,因為想幫助弱勢回饋地方,每天會準備5萬顆的冷凍水餃,讓民眾來吃,老闆的善舉,讓不少民眾都覺得暖心,難得花銅板價,就能飽餐一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