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1 20:15

陸最紅"二奶殺手" 德媒讚神探!

綜合報導

大陸近幾年念開放,也衍生出了「二奶殺手」,也就是私家偵探幫大老婆抓小三的行業。這些「二奶殺手」,不少都是曾經遭先生背叛的婦女擔任。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一名叫張玉芬的中年婦女,德國媒體甚至給了她一個,「大陸第一女偵探」的封號。

小三剋星張玉芬,一句話道盡大老婆,心中的痛,也難怪網路上,隨便一搜就搜到,一大堆大老婆帶人,痛毆小三的影片,而張玉芬就是,打小三風氣的創始人,說到小三,她咬牙切齒,語氣盡是忿怒。

曾被德國媒體,封為第一女神探的張玉芬,是一名私家偵探,業務內容很簡單,就是替人妻抓小三,會走上這條路,全都是因為先生背叛,原來20年前,先生跟她坦承有了新戀情,要求離婚,張玉芬當然不願意,沒想到第二天,先生捲走了家裡所有的錢,跟小三在外面公然同居。

張玉芬於是開始,追查先生的行蹤,花了十年的時間,終於抓到先生跟小三,小三剋星,雖然張玉芬最後,還是跟先生離了婚,但也因為這樣,走上抓小三的路,現在她已逐漸減少「打二奶」,不過她說還是會繼續用法律,替元配爭取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