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1 18:50

【晚間搶先報】名店餐盤發霉 黴菌吃下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名店餐盤發霉 黴菌吃下肚?!】

台北市一家知名的平價火鍋店,因為湯頭清甜,生意越做越大,但卻被客人發現,盤子底下,竟然都發霉了!原本想說盤底下沒關係,但看到盤子都是疊在一起的,等於客人用餐,無形中,把黴菌吃下肚!華視新聞接獲投訴、登門詢問,業者說,應該只是個案,但這個答案,消費者恐怕難以接受。

【師扮鬼玩過頭 幼童嚇哭求饒】

萬聖節好多幼兒園都舉辦扮裝活動,但高雄這間托嬰中心,是否太誇張了呢?有民眾貼出影片,托嬰中心的一名老師戴上恐怖鬼面具,在教室裡追著小朋友,孩子們全嚇得哇哇大哭不斷求饒甚至跌倒,老師還抓住孩子臉貼近驚嚇,被大家罵翻,幼兒園出面道歉,說這名老師還在試用期已經予以解聘!

【棉被屋當機房 警破詐騙集團】

警方到彰化攻堅抓詐騙集團,他們住豪華社區,霹靂小組借用隔壁鄰居家,架梯子爬上二樓,再跨過一棟棟透天厝潛入,集團成員嚇一大跳,四處逃竄,有人甚至跳樓逃跑,其中兩個人因此摔到骨折,而讓警方覺得搞笑的是,為了做足隔音,他們用舊衣櫥裹上厚棉被,做成一間間的棉被小屋,彷彿個人專屬辦公室。

【高雄輕軌收費 首日亂象叢生】

高雄輕軌開始收費,在月台跟車廂都有刷卡機可以感應,有電子票證就10元優待價,沒有的現場購票30元,我們實際直擊,一開始的確有很多工作人員在勸導要民眾刷卡,但之後上車的民眾很多都直接找位子坐,台中來的遊客拿紙本票券去感應,直呼沒一卡通不方便,我們問到車上的工作人員,去程刷卡回程要不要刷,得到"一個小時內應該不用",標準不一的回應!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