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9 19:34

超市傘桶賊?! 3千元精品傘飛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下雨天帶雨傘出門,要小心了,有可能成為小偷下手目標,新北市汐止有一名民眾PO文說把3000元的精品傘,放在超市門口被偷了,調監視器發現偷傘的人,疑似是一名男子,因為他只短暫走進超市30秒,懷疑是鎖定偷傘,報警外也把畫面PO上網提醒大家注意。

畫面中白色衣服的男子,跟著客人一起走進超市裡,當時他手上帶雨傘,但過了30秒,男子走了出來,隨手一拿,拿了一把黑色雨傘,接著離開現場,進去超市前明明沒有帶雨傘,怎麼走出超市後,卻從傘桶拿走一把黑色雨傘,雨傘的主人PO出監視器,要大家幫忙抓小偷,因為小偷偷的傘,是一把汽車精品出的雨傘聲稱要價3000元。

汽車精品出的雨傘,一把要價真的不便宜,雨傘主人當然很心疼,也痛批偷竊行為很可惡,而且畫面中拍下的小偷,進出超市只有短短30秒,這也讓警方懷疑,是不是有可能專門挑下雨天偷傘犯案,目前鎖定對象追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