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2 13:14

亞洲最大光雕秀 衛武營"放閃"!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全國最大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即將在明年10月啟用,不過現在就開始進行啟用前的暖身,推出了精彩的光雕秀,以衛武營劇場做為牆面,利用18台投影設備打在長230公尺、寬39公尺的劇場主體上,聲光影音的震撼演出,是全亞洲最大的劇院外牆3D光雕秀。

五彩燈光幻化著,跟著音樂節奏跳動,時而絢麗時而科幻,這場光雕秀很震憾,光影投射的這座建築,是高雄衛武營文化中心,18台投影機打在長230公尺寬39公尺的劇場主體上,演出了高雄的故事,機車馬路高架道路,LED燈束精彩的描繪,這場光雕秀是由2010年上海世博,主題秀多媒體音樂劇的創作團隊,打造出這全亞洲最大的,劇院外牆3D光雕秀。

明年10月即將啟用的衛武營文化中心,現在開始一連串啟用前的暖身,這場美得叫人讚嘆的光雕秀,11月22日起一連5天登場,全都是免費觀賞,民眾可以躺在衛武營的草坪上,悠閒的欣賞這場國際級的光雕演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