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 12:00

台南3D光雕秀 市府大樓變舞台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春節來台南,不要錯過這個3D光雕秀。台南市政府把市府大樓變成舞台,引進了國外的3D光雕秀,舞台有100公尺長,60公尺寬,是全台最大的立體舞台,還請來了西班牙團隊設計影像,場面多震撼帶您一塊來看。

  悠揚的歌聲中,銀色巨龍竄出直沖天際。彩色的鳳凰,光彩奪目,跟巨龍一塊嬉戲,光影色彩,配合音樂起伏變化。突然間巨龍飛向傳統建築,這建築又像變型金鋼拆解,原來是座廟。

  接著大船開出,剪影動畫,航向大海。還有飛過台南鹽田的夕陽,白河的蓮花,豐美的水果,怎麼可能忘了蜂炮。最後龍變小龍,蛇尾變鞭炮,影片讓人驚奇,播映影片的地點,更令人驚喜,這個大螢幕,是台南市政府的建築。

 

  台南市政府大年初三到初五,把市府大樓變成舞台,引進了3D秀,規模長約100公尺、寬60公尺,號稱是全台最大的立體舞台。光是3天的演出費用高達1000萬元,請來西班牙團隊設計,有來到台南不妨可以來看看,這樣難得的大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