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2 13:04

遭私刑當街鞭打 賊大哭求饒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廣東靈山縣許多城鎮,近日發生了多起機車被偷的案件,當地居民都相當頭痛。日前有民眾當場抓到,兩名偷機車的現行犯。氣的竟然扒光兩人上衣,還用樹枝鞭打、潑冷水。兩人哭的頻頻求饒,冷的直發抖。

兩名男子赤裸上身,跪在人行道上直發抖,突然一名男子,手裡拿著樹枝,不停抽打兩人,兩人疼的一直喊叫,兩名男子被打的,求爺爺告奶奶,也不敢站起來反抗,周遭的民眾,更沒有上前,替兩人解圍的意思,一陣抽打後,這時有人拿水,直接朝兩人頭上澆下去,手段毫不留情,讓人好奇兩名年青人,怎麼顧人怨到如此地步?

搞了半天原來遭到抽打的,兩名年青人因為偷機車,被民眾逮個正著,失主氣不過,於是扒了兩人的衣服,然後拿樹枝抽打,還用水澆他們,搞的兩人頻頻求饒,一直到警察接到消息,前往制止民眾毆打,不過兩人偷竊是事實,再加上前科累累,坐牢恐怕是免不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